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江苏省盱眙中学隆重召开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江苏省盱眙中学隆重召开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全文3031字2021-07-01 18:48:32盱中新闻

2021年7月1日下午14:30,江苏省盱眙中学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考务办公室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刘兴东、柏玉基、王海兵、黄文科、李伟、周志国等校领导以及其他正式代表63名(其中女代表17名)、列席代表30名。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兴东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依次分为听取报告、分团讨论、决议表决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听取报告阶段首先由赵素礼校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的学校工作报告。他从“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丰富德育课程体系”、“发挥党建示范引领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创造平安和谐校园 加强学校安全管理”、 “坚持民主治校  提升办学水平”以及“ 特色亮点工作”等六个方面,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作,充分肯定了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又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赵校长坚定地指出,今年是新高考改革的第一年,新课改已经正式拉开序幕,面对即将来临的新课程改革的大潮,我们每一位盱中人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但我们决不退缩,我相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盱中的明天会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706190301.jpg

       随后,工会主席董培仁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办公室副主任、财务科科长蔡志祥同志作《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张伟同志作《提案工作报告》,副校长李伟同志作《学校部分管理制度制定与修改》说明。

  本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42份,内容涉及行政管理类、教育教学类、生活服务类三大项。


第二阶段


  分团讨论阶段校领导分别到四个代表团参加讨论。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表现出代表们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热情和为学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

(高一代表团)

(高二代表团)

(高三代表团)

(行政教辅代表团)

第三阶段


决议表决阶段全体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和《学校部分规章制度制定与修改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210706191121.jpg

  最后,全体代表起立,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706191229.jpg

  这次大会是凝聚共识的大会,会上形成的决议,一定会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让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办好学校、人人有责的使命感;这次大会是展望未来的大会, 它吹响了我们加快向高品质高中迈进的号角,盱中一定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变得更加美好!

(文:董培仁 图编辑:刘兴娟   审核:工会)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