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大家辛苦了!” 邓勇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大家辛苦了!” 邓勇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

全文1765字2021-09-08 11:43:22盱中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908114640.jp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邓勇深入县职教集团、盱眙中学、新马中学、盱眙县第二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并请转达对全县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来,副县长朱云亮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8114711.jpg


“大家辛苦了!”在职教集团,邓勇看望了戚玉学、金翔、李玉军等教师,对他们长期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表示慰问和感谢。





邓勇说


职教集团不仅办学规模大,而且大力培养各类技能人才,为盱眙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邓勇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举全县之力,把职教集团打造成苏北乃至全省一流的技工院校。


微信图片_20210908114808.jpg


来到盱眙中学,邓勇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校教育教学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邓勇指出,


邓勇指出


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教师,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不仅要让教师有职业荣誉感,也要得到更多优待。邓勇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微信图片_20210908114850.jpg


在新马中学、盱眙县第二中学,邓勇听取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介绍。





邓勇说


教师节即将来临,感谢大家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牢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命,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0908114931.jpg



摄影:许昌银

融媒体记者:王宇

融媒体编辑:何伟舟 马雨倩

责任编辑:丁文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