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关于开展2021年(上)第十二次党员“亮灯学习”和 5月远教“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的通知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阵地 学习阵地

关于开展2021年(上)第十二次党员“亮灯学习”和 5月远教“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的通知

全文2612字2021-05-24 18:18:56学习阵地

各支部:

 根据上级学习要求,20215月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正常开展,各支部请根据第十二次党员“亮灯学习”内容合理安排学习。

2021年(上)第十二次党员“亮灯学习”和5月远教“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1524

二、学习内容:

1.《严肃换届纪律 牢记“十个严禁”》

从今年开始,江苏省地方各级领导班子将陆续进行换届,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要求,必须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并提出了“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执行,江苏省委组织部制作了《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动漫宣传片》,图文并茂进行了解读,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弘扬清风正气,共同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环境。

2.观看党员教育视频《周恩来的爱情、亲情与人民情怀》

该片以情境互动的方式,深情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在夫妻爱情、家庭亲情、人民情怀等方面的感人故事。相濡以沫的爱情,严于律己、不徇私情的亲情,视民如子的深情……全片以“情”字贯穿,生动展现了周恩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忠诚坚定的人格魅力。该片荣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十佳创意奖。

3.《党史故事100·建党篇》(第四至五集)

《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4.《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四至十集)

《百炼成钢》是新时代用微纪录形式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它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三、学习要求:

各支部可以把5月份“固定学习日”学习内容的链接转发到支部学习群众,党员可以把集中学习与个人组学相结合,扎实做好固定学习日的学习。学习过程请各支部拍照上传到盱中党建工作群众,照片务必清晰美观。

中共江苏省盱眙中学委员会

2021524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