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关于开展2022年(下)第六次党员“亮灯学习”的通知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阵地 学习阵地

关于开展2022年(下)第六次党员“亮灯学习”的通知

全文1801字2022-10-31 19:04:49学习阵地

各支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这一重要思想彰显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立场和价值追求,以一系列原创性重大思想观点深刻回答了事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时代课题,蕴含着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加强宣传普及,深化研究阐释,创新国际传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支部要利用“亮灯学习”的时间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好相关内容的学习活动。

2022年(上)第六次党员“亮灯学习”活动安排如下:

1.时间:20221031

2.学习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专题内容P46P48页。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专题内容P49P50页。

3.活动要求。各支部做好活动的记录和存档工作,并请各支部每次活动精选两张照片发到盱中党建微信群里汇总。

中共江苏省盱眙中学委员会

                                                20221031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