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关于开展2022年(下)第十次党员“亮灯学习”的通知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阵地 学习阵地

关于开展2022年(下)第十次党员“亮灯学习”的通知

全文1513字2022-12-12 18:08:52学习阵地

各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

大会要求全党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会要求,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2022年(上)第十次党员“亮灯学习”活动安排如下:

1.时间:20221212

2.学习内容:

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每位党员一本。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

3.活动要求。各支部做好活动的记录和存档工作,并请各支部每次活动精选两张照片发到盱中党建微信群里汇总。

中共江苏省盱眙中学委员会

                                                20221212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