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洪星光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师风采 > 语文学科 语文学科

洪星光

全文1546字2020-11-09 09:40:17语文学科

洪星光2020.jpg

洪星光老师性格开朗,接受能力和工作责任心强,待人诚恳,勤勉敬业,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所带班级的语文学科在09、10、11、14、17、20届高考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6—2020年,担任所在年级语文学科备课组长一职,高考成绩突出,所带语文学科均分位居淮安市同类学校前列。先后被评为“盱眙县优秀教师”“盱眙县名教师培养对象”“淮安市学术技术骨干人才培养对象”“淮安市高中语文学科带头人”等。

作为班主任,他认真细致,精细化管理,使得班级的日常教育工作秩序井然,班级氛围积极和谐。对待学生,他总是耐心地以温情相待,循循善诱,无声地滋润着每一个学生的心田。因此,洪老师所带的班级总是活泼中不失稳重踏实,班风严谨,学风浓厚,其本人也多次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并在2015年被评为“盱眙县优秀班主任”。  

在日常教研、培训活动中,他以行动珍惜着每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与时俱进,潜心课堂教学,认真钻研教材,努力吃透教材,积极开拓教学思路。教学实践中,一点一滴地实践着自己的教育理念,努力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自主探究、勇于创新的能力,他的课堂总是充满生机与活力,深受学生喜爱,在教育部组织的“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评比活动中,获得了“部级优课”的突出成绩。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