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盱眙中学高三19班开展“百日誓师”户外团建活动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团委工作 > 盱中团建 盱中团建

盱眙中学高三19班开展“百日誓师”户外团建活动

全文915字2023-03-03 10:49:13盱中团建

微信图片_20230303105536.jpg

春风送暖同窗谊,百日誓师少年情。距离2023年高考还剩100天之际,为了践行盱眙中学“敬一追求,微笑生活”的办学理念,缓解高三学子临考的紧张情绪,在盱中团委和德育处的倡导和支持下,高三19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日誓师”户外团建活动。

班主任陈广萍老师带领班级全体同学走出校门,走进素有“盱眙小长城”之称的玉泉湖景区,在大自然中感受生命的气息,领略青春的风采。

同学们分工协作,生火做饭,一展厨艺。大快朵颐之际,各组高喊冲刺口号,唱响校歌、班歌。在实践之中感受合作的乐趣,在蓝天之外播撒欢快的音符。跟随着迎风飘扬的班旗,大家一鼓作气登上了“小长城”,在观景台上进行文娱表演,充分展现出凤巢学子青春飞扬的活力和舍我其谁的信心。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