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江苏省盱眙中学电子阅览室管理制度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校概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江苏省盱眙中学电子阅览室管理制度

全文1020字2021-08-24 19:59:04规章制度


1、管理人员应掌握计算机网络管理技术,能为教师和学生解决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电子阅览室开放期间,管理员不得离开教室。

2、电子阅览室管理员要正确引导学生查阅信息,有权制止任何不良行为。

3、管理人员要加强设备的维护保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软件和光盘的保管和保养工作和电子阅览室的保洁工作。

4、保持室内安静,不准高声喧哗和谈论。

5、未经许可不得携带光盘带入电子阅览室。磁盘、u盘等带入电子阅览室使用,需经管理员许可。

6、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禁止将食物、饮料带进本室。不准随地吐痰、乱扔杂物。

7、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相关法律法规。

8、电子阅览室内不得浏览、传播不良信息;不得无理取闹、大声喧哗;不得从事违法活动;不得运行任何大型游戏;不得利用网络游戏或者其他方式进行赌博或者变向赌博活动。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