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热烈祝贺江苏省盱眙中学红胖胖龙虾助学基金成立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热烈祝贺江苏省盱眙中学红胖胖龙虾助学基金成立

全文1347字2020-08-22 22:03:12盱中新闻

  8月22日下午,江苏省盱眙中学红胖胖龙虾助学基金成立暨首批10万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盱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标、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为淼、县政府副县长雍梅、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瑞晴、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盱明、县龙虾协会会长芮士光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202008222141396817.jpg

  红胖胖龙虾斥资100万元,捐赠给江苏省盱眙县中学,用于成立红胖胖龙虾盱眙中学助学基金。该基金用于帮助盱眙中学100位考上本科的学生,每人1万元,每年评选出10名需要帮助的学生。

  江苏红胖胖龙虾产业集团董事长芮锋先生首先做了基金成立情况发言。对基金成立的初衷、过程、基金内容和规则以及希望发挥的作用做了详细的阐述。

202008222144317651.jpg

  随后,江苏省盱眙县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和江苏红胖胖龙虾产业集团董事长芮锋共同签署协议并合影。

  赵素礼校长做了答谢致辞。对江苏红胖胖龙虾产业集团的爱心表达了感谢,并将落实好“红胖胖龙虾盱眙中学助学基金”的管理和使用。

  最后,盱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标和江苏红胖胖龙虾产业集团董事长芮锋为“红胖胖龙虾盱眙中学助学基金”揭牌并合影留念。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