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我校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全文1393字2020-09-01 19:03:35盱中新闻

2020年9月1日上午7点,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王海兵副校长宣读对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生等的表彰决定。

未标题-7.jpg

未标题-6.jpg

学生代表新学期献词

未标题-4.jpg

教师代表李松发表新学期畅想

未标题-5.jpg

优秀毕业生代表——考取清华大学的徐婉婷同学吐露奋斗历程并勉励学弟学妹

未标题-3.jpg

江苏省盱眙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首先向老师们、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向所有致力于传道授业、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江苏新高考改革已经正式拉开序幕,赵校长希望老师们凝神聚力,再接再厉,在新课程标准下研究调整教育教学的策略,更加重视团队协作,重视集体备课,重视学生核心素养发展。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新学期、新挑战,他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希望高一的同学们严于律已,养成良好习惯;希望高二的同学们敢于攻坚,迎难而上;希望高三的同学们苦字当先,追求极致。

新学期,新开始,新征程。赵校长呼吁全体盱中人积极行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释放激情,展现风采,用优异的成绩向盱眙中学100周年校庆献礼!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