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江苏省盱眙中学2021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江苏省盱眙中学2021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全文3358字2021-02-27 13:43:27盱中新闻

  十年寒窗,百日冲刺,全力以赴登金榜;一腔热血,万丈豪情,当仁不让夺桂冠。

  2月26日下午2点,盱眙中学高三全体师生在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活动由高三年级主任金爱兵主持,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学生斗志昂扬,激情澎湃。

640.jpg

640 (1).jpg

(主持人:高三年级主任金爱兵)

学生代表发言

640 (2).jpg

  高三(21)班的胡慧玲同学代表所有高三学子作了题为《百日梦启航,六月试锋芒》的主题发言,“少年自有少年狂,扬长帆,破大浪,三年磨剑,今朝显锋芒,烈火再炼数几月,化莫邪,断金刚,狂风当歌,惊雷披身,学得雄鹰展翅飞,笑傲沧海亮辉煌!”这就是凤巢学子的铮铮誓言。

家长代表发言

640 (3).jpg

  高三(9)班徐润泽同学的家长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她代表全体家长感谢盱中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同时嘱咐孩子们在一百天的备考中品格要坚韧、心态要从容、学习要努力、身心要健康。她说,家长定会一起陪伴孩子们走过这段辛苦而又难忘的时光。

(家长寄语)

教师代表发言

640 (4).jpg

  备考途中,老师是孩子们最亲密的伙伴。刘素娟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给孩子们鼓劲加油,她大声地告诉同学们,全力以赴追逐梦想的你们,都值得被奖励一朵大大的小红花。在老师的心中,每个孩子都是最优秀的,理应得到最好的奖励

“老班”寄语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640 (8).jpg

640 (9).jpg

640 (10).jpg

640 (11).jpg

640 (12).jpg

640 (13).jpg

640 (14).jpg

640 (15).jpg

  全体班主任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情的“老班寄语”,点燃了学生奋战百日的激情。

全体学生宣誓

640 (16).jpg

640 (17).jpg

640 (18).jpg

 全体同学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大声地集体宣誓,响亮的声音回荡在校园上空,催人奋进,展现了全体同学必胜的信念。

副校长作百日冲刺动

640 (19).jpg

(高三年级分管校长:李伟副校长)

  高三年级分管领导李伟副校长发出冲刺高考的动员令,指缝太宽,时间太瘦。他告诫同学们:“高考备考既是一项艰巨的脑力劳动,更是一场智慧的竞争。希望大家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言为行动,一举成为高考考场的佼佼者,化作凤巢上空最亮的星!”

校长寄语

640 (20).jpg

(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

      赵素礼校长代表校长室为2021届高三吹响了一往无前的集结号。他语重心长地对高三全体师生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学要有迎难而上、锲而不舍的勇气;二是希望全体同学要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学的精神;三是希望全体老师要有全力以赴、永不放弃的干劲。他相信同学们的希望会像一粒种子,经过2021届全体师生的精心呵护在早春的二月落地生根,在温暖的三月开花结果,在火红的六月收获成功。赵校长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高三全体师生的士气,也更加坚定了大家高考必胜的信心!


跨过“成功之门”,踏过“状元桥”

640 (21).jpg

640 (22).jpg

640 (23).jpg

640 (24).jpg

640 (25).jpg

640 (26).jpg

  最后,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陪伴下共同穿越“光荣之门”,一起奔跑在百日冲刺的“跑道”上,大步流星,向着高考前进!

QQ截图20210227122715.png

微信图片_20210227142359.jpg

大战在即,勇士磨枪,

旌旗万里,军号长鸣。

今日披袍上马,看我豪情万丈,

最不惧少年郎。

三千日夜苦与甜,亲人遥寄,

望前程大好,金凤翱翔!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