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热烈欢迎南京邮电大学来我校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热烈欢迎南京邮电大学来我校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全文1812字2021-04-22 07:35:42盱中新闻

4月20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组织部部长王友国以及南京邮电大学贝尔英才学院书记张玲华、副书记郭强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及座谈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副书记刘兴东、高二级部主任杨怀峰、高一级部主任高海峰、校办主任吴浩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2073820.jpg

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首先对南京邮电大学王友国部长等一行人员来访我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从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以及办学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

微信图片_20210422073832.jpg

南京邮电大学王友国部长简要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的基本发展概况,并介绍了此次座谈内容,主要包含新高考政策和招生录取等方面内容。

在座谈过程中,参会人员一起围绕新高考改革方向和双方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地探讨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将为两校的友谊掀开新的篇章,将促使我校在新高考的改革大潮中,进一步明确方向,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奠定坚实的基础。

南京邮电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以电子信息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多学科相互交融,多层次教育协调发展的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

长期以来,南京邮电大学立足培养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人才培养质量高、毕业生社会声誉好,享有“华夏IT英才的摇篮”之誉,是众多学子心向往之的高等学府。

多年来,盱中将一大批优秀的高三毕业生送到了南邮,他们也在南邮获得了充分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2073847.jpg

(文:洪星光    编辑:刘兴娟    审核:党办)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