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尽志力、不懈怠,赏非常之观,青春无悔! ——江苏省盱眙中学2022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尽志力、不懈怠,赏非常之观,青春无悔! ——江苏省盱眙中学2022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全文2832字2022-02-28 14:37:36盱中新闻

百年盱中

弦歌不辍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2月25日下午2点,江苏省盱眙中学高三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2022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活动由高三年级主任杨怀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228144442.jpg

教师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228144551.jpg

     备考途中,老师是孩子们最亲密的伙伴。庞超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寄语同学们:想要实现远大目标,必须付诸行动。准时开出的列车,不会等待姗姗来迟的旅客。滚滚向前的时代巨轮,不会迁就虚度光阴的浪子。希望同学们紧跟老师节奏,肩并肩、手拉手,披荆斩棘,共同到达胜利的彼岸!

家长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228144733.jpg

   高三(17)班钱星辰同学的家长代表全体家长感谢盱中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他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期待:坚守理想,阳光自信,坚持到底。她叮嘱同学们“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希望同学们用好宝贵的100天,创造人生的奇迹与辉煌!

学生代表发言

高三(16)芮子雯

高三(18)杜家玮

   高三(16)班的芮子雯同学代表所有高三学子作了主题发言,她对同学们发出号召:高考的冲锋号正在耳边回荡,最后的战役已经打响!现在是“亮剑”的时候了。狭路相逢勇者胜!用奋斗铸就希望,用拼搏实现梦想!用责任和使命去谱写青春的乐章!

   高三(18)班杜家玮同学将切身体会与同学们分享,他醒悟到:在接下来的这100天,你会继续劳神苦思,心神俱疲,受精神磨难。但是不要望而却步,半途易辙,只道乘风破浪,骐骥一跃。纵使山穷水复无路可走,也要相信前方柳暗花明又是一村。

“老班”寄语

全体班主任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情的“老班寄语”,点燃了学生奋战百日的激情!

副校长作百日冲刺动员

微信图片_20220228150505.jpg

   高三年级分管领导柏玉基副校长发出冲刺高考的总动员,他告诫同学们:接下来的一百天是学习潜能迸发阶段,是竞争最激烈的阶段。在这百日里想要取得大提升的关键在于,要有准确的自我认识和正确的思维方式;重视努力的力量;拥有直面挑战的勇气。

放 飞 梦 想

梦 想 起 航

微信图片_20220228151230.jpg

各班誓师活动

   誓师大会会后,高三各班级举行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之间采取多种形式表达对彼此的祝愿,班主任也用真切的话语激励同学。老师和同学达成共同目标:竭尽全力,争分夺秒,奋发图强!为了配合百日冲刺氛围,每个班都将记录“我们的百日冲刺故事”,电子班牌内容也会及时宣传百日冲刺“学习之星”。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快马加鞭君为先,自古英豪出少年!

(文:芮红灯、黄迪迪     图、编辑:刘兴娟   审核:高三年级)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