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喜报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喜报

全文1653字2022-04-28 14:39:48盱中新闻

微信图片_20220428144131.jpg

2022年4月4日,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考生以线上方式参加考试。大赛是教育部公布的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旨在响应国家繁荣科普科幻创作号召,搭建中学生科普科幻创作平台,助力培养青少年科学素养、想象力与创造力。

本届全国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全国决赛中,江苏省盱眙中学语文学科组科学筹备,认真组织,鼓励三个年级学生积极参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可喜可贺!

34人获得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全国大奖,其中全国一等奖共5人:

高一18班:支佳  指导老师:李 倩

高二7班:张欣蓓 指导老师:郭 洋  

高二18班:杨天宇 指导老师:洪星光

高三13班:张子涵 指导老师:梁建洲

高三17班:张宇萱 指导老师:张佐君

全国二等奖9人:

曹瀚文 高三15班、贾心雨 高一21班、王政钦 高三17班高思晨 高二7班、曹睿涵 高二2班、 陶  婧 高二4班、张  灿 高二1班 、徐子悦 高一10班、刘军生 高二11班。另外,获得全国三等奖20人。

截止今年,江苏省盱眙中学连续三年获得全国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基地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江苏省盱眙中学立足于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高度重视各级各类作文大赛,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在各项大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这为学生的综合评价和强基计划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