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存浩气 战百日 圆梦想 展鸿图——江苏省盱眙中学2023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存浩气 战百日 圆梦想 展鸿图——江苏省盱眙中学2023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全文3312字2023-02-28 16:20:24盱中新闻

 “三载盱中,披星戴月敬一路;百日厉兵,乘风破浪六月歌。”2月26日,高考进入百日决战攻坚阶段,高三全体同学及家长齐聚盱中操场,隆重举行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江苏省盱眙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副校长柏玉基,分管校长周志国,高三年级管理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主任高海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国歌嘹亮,激荡人心;号角吹响,士气昂扬。

微信图片_20230228162740.jpg

篇章一:言为心声 行为心使

 “百日寒窗苦读,三载光阴不负。”高三(8)班王一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三年求学生涯的酸甜苦辣,感恩师长的教诲与陪伴,发出“踏雾开路,凿山修径,冲刺百日”的呐喊。他坚信,拥有不服输精神的“倔强”的2023届高三学子,定能收获属于自己的荣光。

微信图片_20230228162921.jp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有着20多年教学经历的教师代表宋正海老师提醒同学们:百日冲刺,要有坚定的必胜信心;要有科学高效备战策略;要有正确的考试心态。

微信图片_20230228163027.jpg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高三(18)班秦崇智同学的父亲秦刚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百日的时光,分秒必争,奋力拼搏,去谱写人生最美的华章;呼吁家长明确自己的位置,关心不缺位,帮忙不越位,做有关爱更有智慧的“后勤部长”。

微信图片_20230228163115.jpg

篇章二:号角吹响,冲刺百日

  100天挖掘的土方,可以筑成生命之堤;100天的挥汗如雨,可以滋润一片大地。百日冲刺,只要我们志存高远,不怕苦、不喊累,一定能达成梦想,铸就辉煌。

微信图片_20230228163231.jpg

    赵素礼校长、周志国副校长为百日冲刺仪式揭牌

微信图片_20230228163351.jpg

 高三(9)班孙欣逸同学领誓。2023届高三全体学子的“敬一誓言”,激荡校园,点燃梦想,催人奋进。

   全体班主任发表冲刺宣言。

篇章三:放飞理想,心想事成

  “橙”之谐音,一为“成”,象征成就,心想事成;一为“诚”,象征真诚,真心诚意。全体家长都为孩子精心准备了“柿橙”赠礼,祝孩子、祝自己心想事成。

柏玉基副校长为全体班主任赠“柿橙”礼,祝所有班级高考圆满,心想事成。

赵素礼校长为高三年级管理团队赠礼,祝2023届高考辉煌,心想事成。

微信图片_20230228164409.jpg

   最后,赵素礼校长致辞。赵素礼代表校长室,向高三全体同学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向默默守护辛勤付出的家长,向奋战在教学一线的高三全体同仁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在这百日冲刺的关键时刻,赵校长激励全体高三学子用热情去学,用激情去拼,用豪情去斗,并表达暖心寄语:逐梦高考需要坚定的目标和动力,筑梦高考需要不懈的蓄势和努力,圆梦高考需要恒久的乐观和毅力。

微信图片_20230228164551.jpg

全体师生、家长默默许下心愿,在倒计时中一起放飞“理想”。

  “三年砺剑,即将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歌凯旋。”属于2023届高三学子的高考冲锋的号角已吹响。有家长的后盾,有老师的护航,有决心、有信心、有慧心的2023届高三学子一定会如愿2023,心想事成!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