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齐聚学科基地 搅动备考春池——淮安市2023年高三政治三模研讨会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齐聚学科基地 搅动备考春池——淮安市2023年高三政治三模研讨会

全文1616字2023-04-12 08:35:53盱中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高三复习备考质量,优化复习备考方式,提升课堂教学效益,2023年4月9日,淮安市2023届高三政治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本次活动由淮安市教学研究室主办,江苏省盱眙中学承办,研讨会的主题是“聚焦融学课堂,提升备考质量”。江苏省盱眙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副校长柏玉基,淮安市教研室政治教研员董志以及全市高三政治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2083823.jpg

微信图片_20230412083844.jpg

  本次研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专家的精准指导,又有各位老师的经验分享,为所有参会人员奉上了精彩的备考大餐。江苏省淮阴中学颜金花老师的时政微专题复习课立意高远、视野广阔。江苏省盱眙中学陈立芹老师的二轮复习课精致灵巧、互动有序。两节教学观摩课都生动的诠释了“融学课堂”的精髓要义。

 上午的评课环节由江苏省盱眙中学教科室主任骈昌贵主持。市教研室政治教研员董志从宏观上对本次活动及高考备考进行了解读。淮阴中学许丽老师、金湖中学沈雪梅老师分别就二节课进行了精彩点评。涟水中学的朱亚军老师对三模数据及三模试卷进行了分析,并进行了备考的提醒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412084655.jpg

 下午的活动由江苏省盱眙中学政治学科主任施永青主持。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贾玮老师的讲座厚积薄发,分享了许多可行的备考策略。

微信图片_20230412085010.jpg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与会老师群策群力,为高三后期的政治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思考。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