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关于开展2021年(上)第七次党员“亮灯学习”和 4月远教“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的通知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阵地 学习阵地

关于开展2021年(上)第七次党员“亮灯学习”和 4月远教“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的通知

全文2540字2021-04-13 09:39:07学习阵地

各支部:

 根据上级学习要求,20214月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正常开展,各支部请根据第七次党员“亮灯学习”内容合理安排学习。

2021年(上)第七次党员“亮灯学习”和4月远教“固定学习日”学习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1412

二、学习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收看《榜样5》等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辈先进看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淮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奋进力量。

1.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2.观看党员教育视频《榜样5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3.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百炼成钢》是新时代用微纪录形式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它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三、学习要求: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组织收看工作,将该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可视化教材纳入学习安排,精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该片,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成效。学习过程请各支部拍照上传到盱中党建工作群众,照片务必清晰美观。

中共江苏省盱眙中学委员会

2021412

微信图片_20210413094602.jpg

第一支部

微信图片_20210413094613.jpg

第二支部

微信图片_20210413094621.jpg

第三支部

微信图片_20210413094628.jpg

第四支部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