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慈善一日捐倡议书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慈善一日捐倡议书

全文1319字2020-05-18 09:02:52德育动态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但天灾和病魔令人猝不及防,如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2020年的新冠肺炎蔓延。大灾显大爱,在灾难面前,让我们用爱心和他们共同分担!

多年来学校向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慈善组织捐助了善款,运用专项善款资助了盱中的三名白血病患者,其它意外受伤的同学以及部分需要救助的老师几十人。

为应对2020年度疫情和可能出现的应急救助捐款活动,结合盱眙县“博爱在盱眙,人道万人捐”活动,现开展盱眙中学2020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奉献自己仁爱的善心!

积极参与慈善救助事业,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会成为他的幸运。聚沙成塔,积水成流,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社会就会充满温暖,身处困境的他们就会感受到人间的真情。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请伸出您友爱慈善之手,献出您仁爱慈善之心吧,用真情和行动为处于困境中的他送上一份力所能及的帮助,让爱心充满校园,让善意温暖大地!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