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江苏省盱眙中学心理咨询中心简介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德育园地 > 卫生健康 卫生健康

江苏省盱眙中学心理咨询中心简介

全文1970字2020-08-13 07:37:39卫生健康

我校心理咨询室成立于2008年9月,是由我校心理咨询中心负责管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的服务机构。咨询室以关爱、尊重、理解、保密为服务守则;以“诚意帮助中学生掌握各种心理调节方法,正确认识自我,保持心理健康,塑造健全人格,提高社会适应能力,消除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困惑,顺利度过中学生活”为服务宗旨。

我校成立心理咨询室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普及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心理学的基本知识,以便能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社会适应能力;通过开展具体的、经常性的心理咨询指导活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独立认识和解决自己心理问题的能力;通过对已经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给予特殊关怀和有针对性的帮助,使其克服心理障碍,预防和减少心理疾病,提高心理素质。

当你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学习和生活问题时;当你无法从困惑和迷茫中摆脱出来时;当你有心事却无从倾诉时;当你希望放松疲惫的身心,释放沉重的压力时;当你获得学习的成功,赢得考场上的自信时,欢迎你来到心理咨询室与我们分享,在这里我们会以最真诚的态度帮助你完全释放自己的心灵,让你的心灵重归最初始的纯美。

就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拥有健康、快乐、精彩的中学生活!

咨询地点:崇圣楼七楼东侧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信箱位置:崇圣楼七楼东侧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邮    箱:412229723@qq.com

咨询时间: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日 17:00—18:00

值班老师:1、杨发祥  15861779259(周一、周日)

2、陈立芹  15895094959(周二、周四)

3、冯  敏  13852315100(周三)

4、李  梅  19851768439(周五)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