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超燃!江苏省盱眙中学第67届运动会重磅来袭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超燃!江苏省盱眙中学第67届运动会重磅来袭

全文1993字2023-10-31 09:35:24盱中新闻

开幕式

     秋风送爽,清晨的阳光透过淡淡的雾霭,点亮了同学们的面庞。朝阳作伴、笑颜欢欣,江苏省盱眙中学第67届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10月28日上午7点,盱眙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携盱中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一起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海兵主持,柏玉基副校长致开幕词,赵素礼校长鸣枪宣布运动会开幕。

640 (1).jpg

   体育是一面镜子,它映射出一个人、一个班级、一所学校的精神、文化和风貌,乃至一个民族的精神面貌。全体参赛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敬一”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竞赛活动中去,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

——柏玉基副校长

运动员代表宣誓

640 (2).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640 (3).jpg

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640 (4).jpg

  随着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宣布开幕,几百只和平鸽飞向蓝天,在辽阔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教师方阵

640 (26).jpg

   这是一个锐意进取、求实创新、无私奉献的教师团队。在知识的海洋中,他们是指航灯;在纷繁的社会中,他们是引路人;在人生的旅途中,他们是先行者。他们是凤巢里的育凤人和放凤人!他们秉承“制高”校训,“敬一追求,微笑生活”的办学理念,以盱中人的“石板路精神”引导我们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升旗仪式


文体节目表演

赛场风采

跳蚤市场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运动会不仅是盱中人欢聚一堂的盛会,更是少年们展现气魄、超越自我的舞台。愿盱中学子都能跨过时光的栅栏,不停下逐梦脚步,一步步走向属于自己的远方!

文:马殿雅(高三12班)


图:许昌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张照军(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刘喜贤(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刘兴娟、校学生会宣传部
一审:陈谊
二审:骈玉茹
三审:刘兴娟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