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江苏省盱眙中学2020年(下)第十次党员“亮灯学习”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阵地 学习阵地

江苏省盱眙中学2020年(下)第十次党员“亮灯学习”

全文1495字2020-11-16 22:04:26学习阵地

一、学习主题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激发守正创新的强大智慧、凝聚推动发展的奋进力量,以万众一心、克难而进的实际行动,加快盱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学习内容(选学)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为了和平》《故事里的中国——英雄儿女》

江苏先锋网:《领航新时代》

    应知应会考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党建知识等

三、学习要求

为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育学习工作,请各单位实施好疫情防控措施,创新学习手段,组织开展好“线上+线下”学习活动,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断线。学习课件可通过“盱眙向上先锋”微信公众号下载。学习活动结束后,请各站点及时做好“三簿一册”记录工作。

线上学习请各位党员关注“盱眙向上先锋”公众号搜索11月份“固定学习日”学习内容。

3dfdfbd6165206e3c1dbe63f141cad5.jpg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