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盱眙中学2023年(下)“亮灯”工程学习材料九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阵地 学习阵地

盱眙中学2023年(下)“亮灯”工程学习材料九

全文2175字2023-11-13 19:41:10学习阵地

关于开展2023年(下)第九次党员“亮灯学习”的通知

各支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4月3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为配合在全党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编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15日至2023315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谈话、文章、贺信、指示、批示等410多篇重要文献,分18个专题,共计1031段论述。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各支部要把《专题摘编》纳入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2023年(下)第九次党员“亮灯学习”活动安排如下:

1、时间:20231113

2、学习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八部分“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专题内容P237P271页。

中共江苏省盱眙中学委员会

2023年1113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