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传承红色基因,创建红色校园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创建红色校园

全文1786字2021-06-02 20:50:12盱中新闻

  千古淮河生生不息,文明之光闪耀一方。古老书院焕发青春,千年厚重文脉在这里传承……江苏省盱眙中学从文枢阁、魁星亭那丰厚的宋、明文化土壤边上发芽;在中国大地天翻地覆的社会激变中成长;在德厚而载物、对无数学子的承载与担当中不断壮大。在办学实践中,盱眙中学把红色基因教育纳入学校重要工作内容,致力思政特色,创建红色校园,激发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拼搏有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盱眙中学党委积极组织,认真开展阳光扶贫、“三进三帮”“三比三创三评”“两学一做”“金牌党课”“党员先锋示范岗”“亲民服务品牌”创建等系列活动。率先推行党员干部每周一“晚间学习”制度,亮党建“学习之灯”。在广大党员中开展“七个一”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开展党史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过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内政治生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盱眙中学全校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持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史力行,加强党性锤炼。把握教育新形势、新特点,立足学校实际,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教育管理,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