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江苏省盱眙中学第65届田径运动会掠影
高考倒计时
返回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中心 > 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

江苏省盱眙中学第65届田径运动会掠影

全文6209字2021-11-02 17:35:53盱中新闻

微信图片_20211102173850.jpg

暖阳灿灿,普照彼此欢欣的脸庞

白云袅袅,见证大家青春的脚步

秋风飒飒,卷起你我奔跑的身影

树影娑娑,掩映少年时光的足迹

开   幕   式

微信图片_20211102174128.jpg

  10月30日上午7点,青春的号角吹醒了秋日的阳光,一年一度的江苏省盱眙中学秋季运动会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携盱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一起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海兵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兴东致开幕辞,赵素礼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02174237.jpg

(党委副书记刘兴东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张辉老师宣誓)

(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宣布开幕)

02

国旗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74645.jpg

  雄纠纠气昂昂,此刻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我们款款走来的正是国旗方阵。看!国旗手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体现了盱中人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了盱中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正诠释着盱中学子积极向上的追求!

校旗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74821.jpg

  旗手们手中紧握校旗,凸显了盱中全体师生合力拼搏的精神。校旗迎风飘扬,寓意盱中学子终成腾飞的凤凰。她记载着盱中人百年的奋斗与辉煌,承载着盱中人对未来的理想和渴望!

会徽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74942.jpg

  本届运动会的会徽由我校美术组鲁亚定老师设计。会徽由数字6和5组成一个正在运动的运动员形象,表示第65届运动会。图案同时又是一只凤凰,正蓄势待飞,象征着我们盱中是培育凤凰、放飞理想的凤巢,同学们都是即将翱翔九天的中华之凤。以绿色为底色,这是生命、健康、活力和希望的颜色。以三元色勾勒图案,鲜明、热烈、丰满的色彩代表着拼搏的激情和盱中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标语牌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75101.jpg

  标语牌上鲜明的十六个大字就是我校迈向新时代的育人目标,它与我校的凤凰文化高度契合,融为一体,这就是“爱国亲仁,做一只中华的凤凰;立己达人,做一只高尚的凤凰;坚毅灵动,做一只智慧的凤凰;臻美向善,做一只美丽的凤凰”。奋斗吧,同学们!腾飞吧,雏凤们!

鲜花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75236.jpg

  她们手捧着五彩缤纷的花束向运动会献礼,她们挥动着色彩斑斓的花束向在场领导致意。鲜花表达心声,鲜花传递友情。鲜花洋溢甜蜜,鲜花充满温馨。如阳光般明媚的是他们的笑脸,如彩霞般绚丽的是她们的自信。朵朵鲜花献给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

花环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75404.jpg

     嫣红嫩黄,风景这般独好,色彩纷呈之际,青春的生机喷薄欲出,花环方阵向我们阔步走来。青春的美丽来自青春的花季,青春的热力来自青春的搏击;我们在青春的世界里与青春相逢,我们用青春的精神书写青春的希冀!

向日葵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75526.jpg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斜”!朵朵葵花向阳开,如同这向日葵一般,盱中学子,向着太阳,拼搏而上;向着知识,不断前行;向着真理,砥砺探索;向着未来,活力四射!看!朵朵向日葵摆成了数字65,寓意着校运动会已经走过了六十五个秋!

红旗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75654.jpg

   一面面红旗迎风飘扬,它象征着我校体育工作的勃勃生机,红旗队队员的目光深情而自信,步伐矫健而整齐,它体现着我校师生永争一流的坚强决心。请相信我们在运动场上一定会将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我们一定竭尽全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氦气球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75800.jpg

  五彩缤纷的气球迎风扶摇,象征着我们在盱中多姿多彩的生活,更象征着我们色彩斑斓的理想正握在我们的手中,借着老师们的关爱教导,就要乘风万里、直上青云!

汉服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75911.jpg

  “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身着汉服的盱中学子,女子端庄,男子儒雅,完美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内涵之美、礼仪之美、传承之美。美。

自行车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80029.jpg

  他们低碳环保,健康先行;他们意气奋发,青春激昂。在这里,他们展现出矫健的身姿,写下青春的名字,他们有一颗非我莫属的年轻的心,他们是一杆永争第一的青春的旗。人生就像骑单车,为了保持平衡你必须一直往前。梦虽远,但是他们已经在路上。

玩偶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80149.jpg

  一群憨态可掬、可爱爆表的动画玩偶正向我们挥手致意呢!愿同学们拥有维尼熊的可爱、机器猫的智慧、加菲猫的乐观、兔八哥的开朗

小国旗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80312.jpg

  这片红色的海洋,喜庆而热烈,活泼而自信。手持小红旗的同学们如茫茫夜空中闪烁的群星,又如晨雾中冉冉升起的太阳。加油吧,可爱的的孩子们,盱中这片沃土正是你们放飞理想的地方!

运动员方阵 

微信图片_20211102180504.jpg

  自信的笑容在他们脸上绽放,青春的激情在他们胸中翻涌。枪响了,你们开始了梦想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你们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将留下你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

教职工方阵  

  这是一个锐意进取、求实创新,无私奉献的教师团队。他们整齐的步伐折射出为人师表的庄严,儒雅的气质涵盖着教书育人的内涵,坚定自信的眼神诠释了坚守三尺讲台的执着。在知识的海洋中,他们是指航灯;在纷繁的社会中,他们是引路人;在人生的旅途中,他们是先行者。他们秉承制高校训,敬一追求,微笑生活,以盱中人的“石板路精神”引导我们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03

文体节目表演

04

跑操表演

微信图片_20211102181103.jpg

05

韵律操会操

江苏省盱眙中学“律动校园”之《你笑起来真好看》

06


健儿风采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韶华易逝,莫负青春。运动会是盱中人齐聚一堂的时候,更是强健体魄、超越自我的一次大盛会,少年们寻觅了光彩与梦,创造了美与辉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盱中学子,加油!让我们以终为始,共待来年春光更好!



Tel:0517-88213892(办公室)
Email:10038915@qq.com
Ad: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

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10052490号-2